想要放假

可惜我不会画画,不然我的更新速度一定很快

孕期3.0

是的是的,我掉进这个坑已经快出不来了😍

切勿切勿切勿当真!!!

写得不好,还望见谅!


万妮达:“我们好不容易聚一下,谢锐韬今天不来吗?”

GALI:“他腰疼而且都八个月了,不方便出来”

Capper:“不是吧,我们踢姐都八个月了,你还折腾他

GALI:“想什么呢,就是每天因为里边那位闹的而已”

VAVA:“现在知道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吗?”

GALI:“是个男孩子”

Capper:“可以啊,希望头发随踢姐”

万妮达:“你还想被‘打’一次吗?”


布瑞吉:“盖哥有什么想说的”

GAI:“别来沾边”

布瑞吉:“震惊,盖哥再次金句输出!”

功夫胖:“这梗过不去了”

GAI:“我说真的,孩子还是长大了有个稳定工作好,绝不能再像我们这一代这么苦”


GALI:“我对我儿子的态度就是以后干什么随他”

万妮达:“以后干什么真的都随他?不可能吧”

万妮达:“万一整了个你不喜欢的职业,你怕是也要拦着吧”

GALI:“反正我懒得管他,随他爱干嘛”

ice:“……”

ice:“说白了就是对你儿子这几个月天天让谢锐韬不好过,不爽呗”

ice:“这说出来有这么难吗?还得我给你翻译出来”

Capper:“怎么这么说呢…他本来不就这样吗?”


以前的蒋文涵饭局都不怎么先走,但是自从谢锐韬怀孕后要么会时不时报备一下,要么就会想方设法地赶紧走

当然今天也不例外,想着自己吃了饭可家里那位还没吃就觉得不自在,于是没过多久就和他们说先走了


回家之后,蒋文涵刚进门就看到了谢锐韬躺在沙发上睡觉

可开着空调却没有盖被子,蒋文涵也是为他操碎了心,赶紧去卧室拿了条毯子给他盖着

看着谢锐韬的睡颜,心想不愧是他蒋文涵看上的人,但不知怎的,他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

便打算等人醒来后再问,然后亲了亲谢锐韬的脸颊就去做饭了

等到谢锐韬醒来的时候,蒋文涵也刚好做好了饭菜


虽然对还在谢锐韬肚子里的儿子极度不爽

但是每次还是得巴心巴肠地对谢锐韬和儿子好

毕竟这小兔崽子还在肚子里,等出来了才能“收拾”他


“他最近有没有踢你,还是最近又在吐了,我看你脸色不太好”


“没有啊,他可乖了”


“真的?”


“我骗你干嘛,对了,你给我盛点那个汤吧”


“好”


孕期的谢锐韬本来就敏感,前段时间发现蒋文涵知道孩子是男孩之后表情异常不爽

谢锐韬看到了,觉得是因为蒋文涵嫌弃他儿子

于是这些天不管有多难受多不舒服,谢锐韬都没怎么跟蒋文涵提起过

今天好不容易蒋文涵出去和翁颖他们吃饭了

他就趁着这个时间去厕所吐了整整半小时,后来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就睡着了


“怎么了?想吐吗?”


“没有,我吃不下了”


说完,蒋文涵便扶着谢锐韬进卧室休息了

谢锐韬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委屈,自从看到蒋文涵那个表情后

他真的觉得是蒋文涵嫌弃自己和儿子,但这段时间明明这么听话了为什么蒋文涵脸上还没有几个笑容呢

于是,他得出一个结论,男人也很善变


本以为今天小家伙不会再闹出什么幺蛾子了,结果还是谢锐韬低估了这孩子

本来晚上就睡不好的他,刚躺下来没几个小时就犯恶心赶紧去厕所吐了


你爹他不要我们了


怀孕之后,谢锐韬一天不如一天,直到现在因为怀孕自己的性格也发生了变化

这个时候本来就很敏感而且喜欢胡思乱想

谢锐韬也不想,可是这不是他能控制的

于是便一个人缩在厕所的角落,抱着肚子哭着自言自语,看起来怪可怜的


他以为蒋文涵什么都不知道,但其实一回来蒋文涵就发觉不对了

此时的蒋文涵正在厕所门外,听着谢锐韬的一字一行

听到他的哭声时,蒋文涵也是揪心的疼,他看着这几个月谢锐韬的不容易

有次谢锐韬还跟他抱怨,这比纹身还疼,比不让他吃饭还难受


“谁说我不要你们了?”


打开门之后,蒋文涵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缩在角落里的谢锐韬,看着自己心里特别难受

因为他也没想到自己的一个表情在怀孕的谢锐韬看来这么的重要,看来以后真的要注意一下表情管理了


谢锐韬看到蒋文涵开门之后,把头转了过去

眼泪包进眼眶里,一哄他他就要把眼泪全流淌出来的那种

嘟着嘴,显然不想理会蒋文涵


蒋文涵也是万般无奈,蹲下去看着谢锐韬别过去的脑袋,于是亲了亲他的脖颈


“我不会嫌弃你们,真的”


“那你为什么知道是个儿子之后表情那么不爽,你就是对他有意见”


“我就是觉得他害得你难受了几个月我心疼”

“明明是个男的,为什么在肚子里就让他爸这么难受呢,我看着也心疼”


这时,谢锐韬把头又转回来看着蒋文涵,他的眼眶里现在充满了眼泪,好像以前刚被蒋文涵欺负过头的时候


“对不起,我是不是太无理取闹了啊,我好讨厌我自己”


“不要这么说,你只不过是因为孩子,又不是错事,你不用道歉,要道歉的人也是我”

“是我没有注意要关心你的感受”


那天晚上,谢锐韬难得睡了个好觉

肚子里的孩子好像也感受到了爸爸的难过,于是后半夜就没有再闹过了


第二天,蒋文涵先醒,看着眼前的人儿和脸上的泪痕,想着要更加保护好谢锐韬,不能再像昨晚一样让他一个人委屈着


“这胎生了我们就不生了,行吗?”


“为什么?”


“见不得你受苦,而且有一个就够了”


“好”


儿子出生以后,谢锐韬的确比以前轻松了不少

但是,蒋文涵却不是如此,因为他现在面临了一个巨大的问题,

就是,这孩子些许记得自己之前在肚子里对爸爸不好,于是出生以后就一直粘着谢锐韬

却不愿与自己亲近,当然他也不想,因为这孩子有的地方长得贼像蒋文涵小时候

要是孩子与他亲近,他自己都觉得不对劲


儿子的确好养,只要让谢锐韬抱在怀里就不哭了,但是蒋文涵看起来比在还没出生那会儿还要不爽

这段时间,谢锐韬都没怎么正眼瞧过自己,只要儿子找不到谢锐韬就会哭,蒋文涵怎么哄都不行


等再长大了点,会说话后,就每天损自己,跟自己唱反调

关键是,还要和他抢谢锐韬

从此,谢锐韬在家里多了两个人形挂件,跟太妃糖一样,甩不掉


蒋文涵和自己儿子拌嘴的时候以前谢锐韬还会拦着点,每次都会站在儿子这边

因为这是他花了将近十个月生出来的,长得那么帅,而且还是个孩子


更让蒋文涵不爽的时候就是每晚做爱的时候他俩明明锁好了卧室的门,都会莫名其妙地被打开

然后儿子哭着说他欺负爸爸,然后把儿子支走过后就开始穿衣服,谢锐韬去婴儿房哄起码半个小时


接着做?


“这么晚了,赶紧睡吧”


由不得你,我还没爽够


这个时候的第二天,两人都会起很晚

儿子都会跑到谢锐韬那里去,如果蒋文涵在旁边就会说他“家暴”,然后让他俩一整天都不会有什么肢体接触


因此每当晚上两人做猛,第二天都会很少有肢体接触

这一切都归功于他们的儿子


所以,蒋文涵表示这孩子真的不要也罢,谁爱要谁要吧

评论(6)

热度(36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