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放假

可惜我不会画画,不然我的更新速度一定很快

万恶的小情侣

 ”的续集,本来是想当彩蛋发了,但是越写越多就索性发个正文啦

CP大乱炖谁不爱啊😍😍😍

第一次写这种,轻点喷👀



1.

后来蒋文涵和谢锐韬又接了档节目,因为价格太诱人了,而且还是车导他们的节目,反正都认识所以索性就去了


这次就是纯玩没有比赛,但还是逃不过所谓的“顺便每期都写首歌,到最后打打歌再排一下排名”


第一期要分成好几个组,一个组要三人,全靠抽签决定,蒋文涵和谢锐韬顺利在一个组里

不幸的是,张开盆也跟他们分到了同个组


不用想也知道,这次张开盆又双叒叕要被当电灯泡

而且自从上次摸谢锐韬肚子的事情之后,张开盆时常要遭到蒋文涵的“特殊对待”


要知道现在不管在哪里,蒋文涵的视线一直都没离开过谢锐韬

这还不算什么,关键是只要张开盆靠近谢锐韬,蒋文涵就会被触发双标技能


害得张开盆都不敢跟谢锐韬玩了,但是谢锐韬又喜欢跟自己开玩笑闹着玩,搞得每次蒋文涵都要盯着张砚拙

张砚拙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是不是欠蒋文涵八百万



2.

黄旭以前还没有体会过Capper那么“悲惨的遭遇”,直到他分组遇到了早安和杨和苏……


开什么玩笑,做任务去游乐园这俩腻腻歪歪的小情侣倒是玩高兴了,结果要做的那些任务他俩倒是也忘干净了

最后还是靠着自己去做的任务够多才勉强通过


他搞不懂,之前在一席之地的时候两对小情侣在自己身边他是怎么忍过来的

然后他开始陷入了几分钟的回想,才发现他当时没呆几轮就被淘汰了,怪不得,现在想想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挺高兴的


回去的路上,因为要摄像所以他和这俩小情侣坐在后面一排

这还不算什么,他居然阴差阳错地坐到了中间,这件事情在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上了高速也不好下车了


于是,黄旭就不得不坐在中间 时不时还要看着小情侣在这里眉来眼去


黄旭: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3.

老舅和派克特也是分别受够了艾火和傻聪撒的狗

他们也是不明白,为什么抽的签都在一起而且都要带个电灯泡


后来第一期录完之后,Capper和黄旭这俩最大的怨种兄弟就去找左导问清楚

为什么好好的节目愣生生地给整成了恋综,而且自己还是当电灯泡的那个

左导表示这确实有黑幕,有人来找节目组,节目组也不好拒绝

而且,具体情况可以问当时负责抽签的车导


老舅跟艾火分到一组后,他才真的意识到了“人间险恶”无处不在

老舅表示艾火确实好嗑,这也不枉早安经常给自己发微信说他是艾火的大粉头子

但是这玩意儿也不能一直磕啊,多腻啊?!

一会儿牵手一会儿又是看着对方憨笑


老舅表示他还年轻,不近视的


特别是晚上吃个饭,老舅带着艾热和王以太去吃东北小烧烤,本来以为到了自家主场的老舅可是万万低估了小情侣的那些恩爱桥段

王以太最近吃辣的吃多了,嘴里长了两个泡,艾热就监督着他不能吃太辣的烧烤

一会儿是边摸手边拿走王以太手里的烧烤,一会儿又是摸摸头连哄带骗地让他别吃

老舅瞬间觉得东北小烧烤它不香了……



4.

刘聪不喜欢吃火锅这一点众所周知,但是派克特听老舅说过,他们所在的这个地方有家特别好吃的火锅店


“去吃火锅吧,我知道附近有一家特别好吃”


“聪别不喜欢吃火锅”


“……”

“那还吃不吃了,咱们可在这里逛大半天了”


“那行吧,就随便找一家吧”


派克特真的快忍不了了,这俩人今天真的是恩爱到了极致,要不是他反应快恐怕早就被两人给甩在后面了

拿到菜单后,派克特客客气气地拿给了盛宇,心想着自己要大方点,毕竟情侣之间偶尔恩爱一下把自己给忘了很正常


“谢谢”

“……”

“聪别你吃点什么?”


“都行”


三句不离刘聪,生怕别人不知道刘聪是他的人


派克特:盛宇,真有你的



5.

老舅:“车导,干哈要把我们给安插在他们小情侣身边啊,你演谍战片呢”


黄旭:“就是,你看那孙旸他们都快黏一块儿去了,我在旁边跟个背景图似的”


派克特:“你们那算什么,我这里才叫要命好吧,那两人都不说什么话却跟共用了个大脑一样”

派克特:“我稍不注意就要跟丢,跟他们说话比我平时说的话少了一半,我容易吗我”


Capper:“你们这都不算什么,我最早开始被虐,蒋文涵和谢锐韬他们我都不想说什么了”

Capper:“我真的…只求下次别把我和蒋文涵他们分在一起,我不想再受到蒋文涵的特殊对待了”


车澈坐在椅子上边喝茶边听着四人跟了小情侣一天的吐槽,要不是他对这种事情见多识广,听到这仨的说的事情真的会忍不住笑



6.

拜托,rapper恋爱后都这样吗?

秀恩爱简直一个比一个夸张,诸如此类:


Capper说他从没见过车上秀恩爱这么秀的

他本来左边是蒋文涵右边是谢锐韬,突然,旁边谢锐韬太难受了,蒋文涵就马上叫人停车下车跟Capper换了位置

还让谢锐韬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时不时亲亲谢锐韬的额头,还要摸摸谢锐韬的小脑袋给他“顺顺毛”

这就算了,关键是他还要跟谢锐韬说一大堆的情话,害得张开盆不想看也听得见


老舅也说没见过吃个东北小烧烤这么多事儿的

他能理解王以太上火了艾热担心他

但也不至于王以太喝水艾热都要先给他吹吹怕把他给烫着了吧


黄旭也说他才是今天最大的怨种,他真的没有见过几个聊健身去摸人家腿还一脸坏笑的


派克特都没什么好说的了,反正今天一整天下来派叔真的心累了


最后,等他们诉苦完后,他们便集体看向车导,让车导给他们一个说法


说实话车澈也不想全部都安插一个电灯泡,这样的确显得很黑幕,尽管不是比赛他们也很想正面磕CP

但一直看确实会遭不住,只是有四个人先提前来找了他想要内定分组

而且说的原因都在理,这可怎么办呢,那就只能先到先得呗

就这样,才造成了现在的局面


车澈:“这不能怪我啊,一组只能分三人才好做任务”


车澈:“GALI说tt怀孕了要照顾,艾热说王以太容易迷路最近还有点上火了也要照顾”


车澈:“特别是早安这小子,他拿我丑照‘威胁’我,本来没什么,但那张照片真的太丑了而且他还说要发给我老婆”


车澈:“盛宇又跟我说刘聪不怎么爱说话,他俩要在一起才行,不然刘聪容易与别人产生矛盾”


车澈:“你们要是实在觉得不公平,那你们有什么要求尽管提,我尽量满足好吧”



老舅:“以后五五开,你别把小情侣都整一起,我们老吃狗粮不健康”


Capper:“车导我要求不高,别把我再和GALI还有tt分一起了,我真的承受不住”


黄旭:“我跟Capper差不多,上次一席之地情侣说唱就我一个单着的”

黄旭:“这次说什么我都不跟孙旸他们了”


派克特:“我想和老舅一起,MC 映山红yyds”


车澈:“好,我记住,下次一定按照这样来”

评论(2)

热度(53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