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放假

可惜我不会画画,不然我的更新速度一定很快

救命救命!!!勿上真人!!!

孕期犯恶心而且敏感还有奶香的小谢谁不看我都会伤心的好吗?(可以带上孕期3.0 的前部分食用🤩)



怀孕后的谢锐韬是一天比一天差了,不管是行动上还是精神上

自从上次被蒋文涵发现偷偷委屈着在厕所哭之后,蒋文涵也更加关心自己了

这段时间谢锐韬就一直待在家里就连歌也没有写了


算算日子现在谢锐韬已经揣崽揣了八个半月了,肚子这个时候不是特别大但弧度还是很明显

谢锐韬因为月份越来越大,就从一开始的还好好穿着睡衣到后来直接穿了件刚过大腿的上衣就在家里休息了

第一天谢锐韬穿那件上衣的时候还很不适应

下半身除了最里的那件穿了就没再穿其它裤子

那种感觉还是一时接受不了,但没有再勒着肚子真的舒服了许多


而且上衣的领口很大,谢锐韬只要弯一下腰蒋文涵就能看到他前面的一片风光

因为生理反应再加上之前被蒋文涵给欺负狠了,所以谢锐韬的两边又大又红被揉得不像话了感觉一咬下去就会喷出来的那种


蒋文涵那天回来之后都看傻眼了,赶紧过去抱住了自家“老婆”,然后一夜好梦

第二天蒋文涵刚醒就听到了厕所谢锐韬呕吐的声音,二话不说就赶紧起来去找谢锐韬


“没事吧?”


“没事”


“脸都白成这样了还说没事,快回去躺着,我去给你做早饭”


“好”


正当蒋文涵要去扶着谢锐韬回床上休息的时候,谢锐韬又犯恶心了


“蒋文航等等…我又犯恶心了”


看着谢锐韬一只手撑着洗手台还紧皱着眉另一只手抓着自己的手臂捏得很紧,他真的体会到了怀孕的不容易

以前怀里的那个人都是活泼好动的,但现在却大不如前

谢锐韬刚刚已经被疼得快哭着跟蒋文涵说话了,他现在真的腰又疼而且还犯恶心


不知道过了多久谢锐韬和蒋文涵才出来,蒋文涵很小心地扶着谢锐韬

但尽管这样,谢锐韬因为昨晚太猛了还是腰疼得厉害

本来怀孕之后腰身就要比以前累一点,月份大了之后只要是做狠了都会疼


这是怀孕八个月之后两人第一次做,他们也没想到后劲这么大

蒋文涵真的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冲动地去跟谢锐韬做了

看着谢锐韬现在躺在自己的腿上,冒着冷汗紧抱着蒋文涵的腰,时不时被疼得还要再抱紧一点

而现在蒋文涵只能给谢锐韬按摩让他尽量舒服些


谢锐韬一时没忍住再加上孕期的敏感就自然而然地哭了

哭声很小,但蒋文涵还是听到了

谢锐韬从来没有比这段时间这么难受过,生理反应让他很敏感,身体上又累又疼

有时间还要漏奶,让蒋文涵看到了还要欺负自己

他真的太累了,但是又从来都是憋在心里

要不说这段时间实在是太严重了,谢锐韬恐怕还要自己撑着


“对不起,我应该克制住的”


“唔…我不想生孩子了”


“乖,这胎生了我们就不生了”


“这几个月别再欺负我了好不好?”


“好,我昨天就请了假,这几个月我每天都能陪你了”

“以后都不要自己扛着了,我不会嫌弃你的,真的”


“嗯”


后来每天蒋文涵伺候谢锐韬就特别注意了,虽然腰不怎么疼了但是谢锐韬还是会犯恶心然后去吐

蒋文涵每次看到后心疼得很,就每天在饭菜那块下很大功夫,每天变着花样给谢锐韬做他想吃的


有天晚上,谢锐韬侧着睡着了,蒋文涵就去轻轻地在后面抱住谢锐韬然后摸他的肚子

圆滚滚的,但是除了肚子谢锐韬的其他地方蒋文涵一下子就能摸到骨头,真的太瘦了

他不明白,为什么这小兔崽子这么气人,让他爸爸瘦了自己长这么胖


再往上摸,蒋文涵就碰到了几乎湿完了的布料,那是谢锐韬的奶水

自从他跟自己下了禁令后谢锐韬一直都是用的吸奶器可还是吸不完

蒋文涵很想帮忙但是他和谢锐韬都怕把持不住又像上次一样


蒋文涵用手轻轻把谢锐韬的碎发给拨到一边,然后看着背对着自己人儿

谢锐韬心里明明还保留着一丝的天真烂漫,但现在怀孕让他连笑都快笑不出来了


蒋文涵怕弄醒好不容易才睡熟了的谢锐韬,于是就微微挨着谢锐韬睡

谢锐韬身上的味道是奶香的特别好闻,蒋文涵每次闻到这个味道都很安心

但过一会儿就会想到过几个月就要给那个臭小子吃了

这个时候蒋文涵真的恨不得这孩子一出生就吃奶粉


几天后,蒋文涵依旧在家里陪着谢锐韬,但公司有个聚会必须要去

蒋文涵真的不想去,因为最近谢锐韬好不容易有了点好转,他得多陪陪他才行


“你们公司聚会就你不去不好吧”


“没关系啊,我不去又不是少了块肉”


“那不行,反正我最近状态挺稳定的,你赶紧去,我能照顾好我自己”


在谢锐韬的三番劝阻下,蒋文涵还是去了,去之前还给谢锐韬做好了饭

再三跟谢锐韬强调,不要碰这个不要吃那个又或者不要乱跑什么的

谢锐韬真的头一次觉得蒋文涵比自己的妈妈还要唠叨


谢锐韬乖乖吃完饭之后就会房间躺着了

期间他的盆弟给他打了个电话,但聊了几嘴后就挂了


没过多久谢锐韬就有了那种空虚感,他觉得真的过了好久,为什么蒋文涵一个电话都没打过来而且还不回来

越是这样越容易多疑,谢锐韬凭借自己智慧很快就构建了无数个狗血剧情,而结局都是蒋文涵不要自己了

不争气的眼泪包满在了眼眶里,一颗颗地掉在了被子上

还没等谢锐韬缓过神来,他又开始犯恶心了


这时那个“夜不着家”的蒋文涵终于回来了,刚回来不是先见到人而是先听到孕吐和抽泣的声音

然后赶紧跑到厕所去看谢锐韬,此时谢锐韬脸色很差,已经没什么力气了

看到蒋文涵之后谢锐韬就赶紧扑了上去,哭着问他为什么不给自己打电话而且这么晚回来


其实蒋文涵也不想这样,但是手机当时没多少电给关机了

为了他就在那里呆了有一阵,为了保持清醒的头脑回去大多数人来找他喝酒他都一一回绝了


“对不起,你下次督促我把手机充满电了再出去好吗?”


“蒋文航我好想你啊”


“宝贝别委屈了好不好?”


“我好不舒服啊”


“我扶你回去躺着吧,慢点”


躺床上之后,谢锐韬又开始胀痛起来

但自己现在又不好弯腰去客厅的抽屉里拿,就捂着被子不好意思地叫蒋文涵把吸奶器拿来

蒋文涵自然是看出了谢锐韬的害羞,就赶紧去给他拿来然后问他要不要自己回避一下

毕竟谢锐韬到底还是脸皮薄的,而且他怕自己没忍住直接扑上去又把人给吃抹干净


到底吸奶器还是没有太大作用,痛还是照样痛

半夜谢锐韬又被疼醒了,蒋文涵看着他实在是太难受了,就还是帮了帮他


还剩四个星期就能卸货的时候,谢锐韬可谓是已经精疲力尽了,每天晚上小孩子都折腾得他睡不着觉

越大这孩子就踢得越重,本来怀孕就是个体力活,这孩子居然还使劲踹

蒋文涵觉得这孩子以后应该不是个省油的灯,在肚子里就这么不老实,出来那还得了





感谢这位姐妹点的梗

真的……老爱写孕期的我看到这个过后表示不写怎么行嘛😍😍

写的不好请见谅,谢谢😊

还有后续!

又是CP大乱炖🤩关于娃娃亲花落谁家和张开盆被逼疯日常

评论(14)

热度(3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